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東區HANA cafe


今天早上午跟玫穎大大去東區一家叫做HANA的店~
好像是一家很熱門的店~
因為打電話過去訂位的時候說是一店已經客滿了~
二店也只剩下早上跟晚上有空位了= =a
原本是想吃下午茶, 只好改吃午餐了QQ
到達HANA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, 只有兩三桌客人(驚) 
有點傻眼0.0

店裡面個規定「訂位的客人要點套餐」($250~$280左右)
不過我們本來就是來吃鬆餅+飲料的, 所以沒有被為難到
玫穎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, 
我的則是芒果鬆餅+皇家鮮奶茶, 
要不是季節限定, 我真想點了我在心愛的栗子蒙布朗口味鬆餅T^T

芒果奶油鬆餅~
香蕉巧克力鬆餅

他的鬆餅不像一般的格子鬆餅, 而是外觀形狀做的像花一樣~ 難怪叫做HANA
還蠻漂亮的~ :p
鬆餅的口感是有點硬的那種, 
不過我比較喜歡軟軟的QQQQQ
因為硬的那種吃完每次都會把我嘴巴的上顎給磨破, 很討厭

巧克力香蕉口味給的巧克力是稍微有苦味的, 不至於甜死人…
而且並沒有什麼鮮奶油 <= 玫穎大大說就是因為它沒有什麼鮮奶油,所以特地點他XD 
我是鮮奶油愛好者,看到那麼少奶油有點喪心QQ
說時遲那時快,端上桌的芒果鬆餅每一口都有鮮奶油耶!!!!
超開心的~~~~~~~~
不過吃完的時候我的上顎的確都被硬鬆餅磨破了QQ




可惜到了下午兩點他們就要清場了,即使整個餐廳空蕩蕩還是叫我們早早付錢閃人
之前去克里斯丁娜沒有客滿之前都不會趕客人,
有點失望...
(如果生意很好,那不用用餐時間結束,
吃完我就會準備早點離開不造成店家/下一組客人的困擾= )3

鬆餅是乾硬型,不是我喜歡的類型 ★★★☆☆
奶茶還ok喝,不過沒感覺出來是「鮮奶」茶  

整體來說
我是覺得如果裡面有空位就可以去吃看看的店,
如果要排隊進去,那就~~~算了XD

Hana 忠孝店
可訂位
02-27110933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
(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